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机关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提升党员意识 强化支部能力——区人大办党支部开展户外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6-6

    为丰富机关活动,提升党员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5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了由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的以“强化三基建设,争创先进支部”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活动。

    上午10点,一声令下,20余名党员干部迈着矫健的步伐,按照原定计划向终点行进。在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处处呈现出团结友爱,欢乐和谐的气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徒步行进,全体成员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全部完成了8公里的徒步路程。活动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向取得男女组前三名的同志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委员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全体成员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精神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展显出良好的区人大队伍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每位成员体能和意志的考验,更是为大家架起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每位成员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