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机关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以“固定党日”深化对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

发布时间:2017-6-6

2017年6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固定党日+学习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动员大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代表十二届省委作的题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左书记在二届区委第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人员认为省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改革发展中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和“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周密部署了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举措,为青海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省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全省纪律监察工作,并对未来五年工作作出了新部署,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开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会后要认真读懂、学好、悟透党代会报告,并以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左书记讲话精神为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