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7-27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年7月27日上午10:00,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79人,出席大会代表16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执行主席左耀锋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左耀锋、党浩邦、马成芳、张富来、阿滋、李世媛、马洪涛、李永合、何晓梅、孙世辉、田世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区委、区政府领导,区政协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海东工业园区乐都工业园领导;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不是区二届人大代表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人大主席、乡(镇)长,区委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原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通过了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专门委员会、法制和民族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