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海东市乐都区人大机关工会组织观看《守住第一次》廉政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12-19

海东市乐都区人大机关工会

组织观看《守住第一次》廉政教育片

 

11月20日上午,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守住第一次》廉政教育片,机关工会主席严秀芹,机关党支部书记俞长岳,支部纪检委员王延珍参加了本次活动。

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全面揭示了违纪违法的“第一次”,第一次吃请、第一次受贿……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以及由此引发的失去前程、失去自由,甚至是生命代价的悲剧结局。究根到底,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淡薄宗旨观念,被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占据头脑,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是那些腐败官员堕落为犯罪分子的关键所在。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正确对待党风廉政问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清醒,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洁身自好。认识到“第一次”的重要性,守好“第一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