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130名区人大代表参加履职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9

 

130名区人大代表参加履职学习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8年度第二期培训班30日结束。在两天的学习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全区19个选举单位的130余名区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紧扣人大代表履职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日程紧凑。培训班邀请了海东市委党校教师周栎、苑增智为代表们代表们深入讲解了宪法修正案和乡村振兴战略。学习班还安排代表们参观考察了平安区袁家村。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这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探讨,维护宪法实施,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一优两高”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培训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富来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带头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修正案,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始终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当中,做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者和实践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作为履职尽责的必修课、基本功,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新时代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