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5-23

 

 

 

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系统

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项

工作动员会议

 

2019年5月17日,全区人大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会议在区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富来、阿滋、李世媛以及乡镇人大主席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惠泉,区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周学宽应邀到会进行指导。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省纪委《关于海东市乐都区交通运输局系列腐败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人大常委会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左耀锋在乐都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启动会上的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滋宣读了《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紧紧围绕区委动员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人大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坚决拥护区委决定,坚决支持并全力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深刻反思,汲取教训,防微杜渐,按照区委要求,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警示教育与干部作风相结合;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坚持突出重点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坚持边学边查与边整边改相结合。

会议要求,全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认真剖析案件背后隐藏的根本原因,仔细对照问题根源进行深刻反思,从中吸取深刻的经验教训,全面夯实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度消除隐藏的问题隐患,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