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赴联点帮扶贫困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2-11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赴联点帮扶贫困村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赴区人大联点乡镇高庙镇扎门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党主任亲切慰问了扎门村劝返执勤点工作人员并为他们带去了方便面、饼干、手套、口罩等生产生活物资。

在扎门村执勤点党主任仔细询问了目前全村的人口有多少,其中外地返青人员有多少,是否按规定进行了居家隔离等情况。高庙镇扎门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南青认真汇报了扎门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员隔离情况,在听取了汇报后党主任对扎门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积极沟通配合,在以下三个方面继续加强。

一、完善制度,强化责任。要建立起一个有效的主体责任制度,明确由谁来管,明确每班值班人员名单,明确防控工作人员职责,完善交接班制度,做到制度有保障才能做到执勤换班无死角,做到责任分工有明确才能保证执勤任务无差错。

二、加强管理,严明纪律。在这个非常时刻作为疫情防控最前线的排头兵,更应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严守纪律,不动摇、不松懈,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区下达的疫情防控任务。

三、加大宣传,提高意识。在第二轮入户排查的过程中把思想宣传工作带进农户家中,同时多利用村委会大喇叭,可以播放一些咱们青海文艺特色和语言特色的宣传录音,这样群众更容易接受,大家一定要在思想宣传方面多动脑筋,多想办法让老百姓听进耳朵里,记在心窝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