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海东市乐都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3-31

 

海东市乐都区二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3月20日,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副主任张富来、阿滋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副主任张富来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马洪涛辞去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永合同志辞去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晁孟德等同志辞去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补选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会议补选刘伯林、王占恩、张爱如、朱智泰、马明旭、张攀杰、张永魁、李春发、吴文祥、蒋惠丞10名同志为乐都区出席海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还听取和审议海东市乐都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同意并批准了这个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赵小林为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信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索南才让为海东市乐都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浩清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洪水法庭庭长、周学俊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引胜法庭庭长、沈晓庆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瞿昙法庭庭长、韩占霞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时海萍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马延香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区委常委会、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西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海莲,区人民法院院长徐德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权国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晁增彦应邀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