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人大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海东市乐都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海东市乐都区二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10月29日,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副主任张富来、阿滋、冶成林、朱得鹏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震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权国麟,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熊国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仲树彪以及区科技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朱得鹏主持。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实施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审议区人大科教文卫和民族侨务委员会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实施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区人大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关于区人民检察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任命严海英为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晓晖为海东市乐都区公安局局长马元宏为海东市乐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俞兰为海东市乐都区商务局局长李民岚为海东市乐都区统计局局长。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