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监督视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视窗

乐都人大视察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5-5

 

 

 

 

乐都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民族团结

进步先进区建设工作

4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浩邦率区人大代表20余人组成调研组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统战部长郭廷杰等一行7人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通过听取讲解、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观看专题片的形式进行,先后到区农业园区、高庙镇、卯寨景区、白草台土族风情园民族团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最后在白草台土族风情园观看《团结就是力量——海东市乐都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纪实》专题片,听取了海东市乐都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汇报,了解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认为坚持以民族团结进步为统领,着重抓好亮点挖掘、专题片制作氛围营造、项目实施等方面,有力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建议进一步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宣传力度,对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行深入宣传,营造出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抓住脱贫攻坚的契机,进一步发展少数民族经济,补齐短板,积极争取资金、政策,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深入挖掘少数民族文化,并做好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和普及,加强民族教育和文化融合,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