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东市乐都区人大官方网站! 您在访问过程中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热点信息

图文信息

专题集锦

决议决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决议决定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海东市乐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4-11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海东

市乐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10月31日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海东市乐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浩邦同志受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海东市乐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展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贡献。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对“一府两院”的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着力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着力促进民生改善,着力促进依法治区,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乐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